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车事:主打 3.5 V6 混动!丰田新一代陆巡下半年登场

2020年01月19日 08:52:1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丰田全新一代陆巡8月推出 搭载混合动力

日前,根据据日本门户网站“ Best Car Web”报道,丰田预计在今年夏季推出全新一代的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车型,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代替V8汽油发动机。新的发动机预计代号为8GR-FXS,即具有混合动力支持的3.5升V6,就像雷克萨斯在LS和LC中已经使用的那样。

在电动机的支持下,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V6汽油发动机目前在搭载在LS500h,最大动力输出为359PS。此外,改用混合动力系统,还将使得新一代的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配备无级变速箱,并具备全时四驱功能。

目前现款的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车型为2008年推出的J20车型,该车型在2016年进行了最后一次改款,但由于其旗舰车型采用的4.5升8缸柴油发动机排放不符合欧盟排放法规,已经在2016年停售。而采用混合动力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车型代号J30,理论上将符合欧盟的排放法规,有望再度进入欧洲市场。新车型预计在今年夏天的8月份推出。

大咖点评:有人说陆巡加入了电机,是丢掉了“灵魂”,其实这算是随时代而进化,若能引入中国市场一样不缺追捧的消费者。

奔驰新款GLE车型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

GL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依靠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同样也是奔驰品牌最走量的进口SUV,去年换代GLE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并提供8款不同配置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新款GLE 350 d 4MATIC车型售价信息,新车海外起售价84,500欧元(约64.7万人民币),并在今年年内上市。届时将继续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配备单横幅式星型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大灯,两侧导风口尺寸较大。车身侧面采用Coupe造型设计,下方选配20—22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屏幕是一大亮点,新车采用双连屏设计,中控台搭载12.3英寸内嵌式显示屏,提升内饰豪华感。

大咖点评:新款的GLE 350 d 4MATIC拥有更为个性的外观,结合输出可观的动力以及适应全路况的四驱系统,在其细分市场拥有非常强劲的竞争力。

沃尔沃XC90纯电版信息曝光!续航400km

目前沃尔沃旗下仅推出XC40纯电版SUV车型,而新车也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开售。去年10月,沃尔沃汽车宣布在新十年里出行战略改变,并放弃了仅专注于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的研发,并将宣称未来旗下所有车型均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

而旗下XC90中大型SUV也不例外,目前其纯电版车型正在研发中,并将由哥德堡公司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建立的工厂负责下一代豪华SUV的生产。而该生产总部宣称将建设一座新的大楼,并用于生产新款XC90的电池。沃尔沃汽车产品经理Dallas Bolen也已经证实了这点,并指出“电池的尺寸基本上是汽车的底部,它必须具有很大的动力”。届时新车也将与奔驰EQ系列、宝马ix系列以及奥迪e-tron系列车型展开竞争。

与此同时,新车也将基于第二代SPA2可扩展平台上开发,该平台具有更轻的结构,并适应具有更强大电动机的新推进技术,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该技术将在第三代中发布。而XC90的新一代产品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大咖点评:相比新一代的汽油版,除非是拥有较大的优惠,不然沃尔沃XC90纯电版在中国市场难有建树,因为目前XC90有T8混合动力版车型可以上新能源牌照就已经足够了。

大众全新途观渲染图曝光!搭1.5T引擎

作为大众旗下在华国产的一代经典SUV车型,途观于2011年正式在华开售,时隔7年后便停止的车型更新换代工作,取而代之的则是大众全新途岳SUV,而国产版途观车型现仍处于停产在售状态。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车型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年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

据海外媒体称,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格栅设计,上方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配备了大众旗下全新高尔夫车型同款头灯组。车身侧面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并延伸至整个车尾。尾门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而整体设计则与大众旗下途昂车型较为相似。

大咖点评:换装1.5T的发动机,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有进步,全新Tiguan引入国内市场后对其细分市场拥有很大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