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和讴歌CDX怎么选?

2020年01月19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奥迪Q3讴歌CDX之间,更推荐购买前者。

首先必须要明确的是,奥迪Q3 40TFSI车型的性价比最高,也就是2.0T低功率车型,因为1.4T版本的动力比较一般,2.0T高功率太贵。而讴歌CDX则是混动车型更好,因为行驶品质相比1.5T车型有很大的提升。

两者相比,奥迪Q3的优势更明显。一方面,Q3的产品力没有明显短板,很全面。换代之后不管是颜值、内饰、空间、配置,还是动力、行驶质感等,表现都很出色,而且即便是2.0T低功率发动机,其加速时间都能控制在8秒以内。在加速并不慢的情况之下,Q3的油耗还能实现7L/100km左右,综合实力很强大。

另一方面,奥迪的品牌价值要远高于讴歌,市场认可度也不是讴歌可以媲美的。也就是说,在未来出售二手车时,奥迪Q3更容易出售且保值率更高,但像CDX这种小众车型,不仅二手车商不乐意收,愿意购买的消费者也不多。

讴歌CDX的优势仅在于那套i-MMD混动系统,就是雅阁和CR-V上面那套,系统会根据不同工况在纯电、混动、纯油三种模式中切换,最大限度的实现省油,同时行驶中的NVH和平顺度也有较大的提升。但CDX仅仅只是比Q3更省油而已,行驶质感并不比Q3好,这主要是因为CDX用的是扭力梁后悬架,虽然调得不错,比较舒适,但和Q3的那种“厚重感”仍有差距。

综上,从综合实力来看,奥迪Q3讴歌CDX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