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车主要起诉中保研,因结果影响二手车价?网友评论一针见血

2020年01月19日 09:26:01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于帕萨特在中保研碰撞测试结果的各种分析和思想碰撞,事实上,对于理性的人们来说,都看到了国产帕萨特在安全性方面的严重缺失,尤其是对比美版帕萨特在美国IIHS的优秀表现。所以其实对于很多偏向于理性的潜在车主来说,基本上都会放弃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选择安全性更好的产品,这是一个基本的正常思路。绝大多数人都会感谢中保研,让人们看到了帕萨特在安全性方面的严重缺失以及哪些车型才是真正表里如一的好车,尤其是在国内严苛安全碰撞标准长期缺位的情况下。

不过有些大众帕萨特车主却不这么认为,在它们看来,帕萨特安全性就算很差,对于它们来说没有多大影响,还可以卖出去嚷嚷别人“背锅”,但是让中保研这么一撞,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国产帕萨特是“车脆脆”了,那么现在想要甩锅给下一任车主,那么在二手车价格上肯定会缩水,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怪谁?难道不应该是上汽大众“背锅”吗?

一些大众帕萨特车主的脑路堪称惊奇,近日有消息称,多名帕萨特车主决定联名起诉中保研,原因中保研的碰撞测试结果,影响了他们手上帕萨特的二手车残值。这种操作我们还是第一次见,自己手中的车辆安全性太差,二手车价格降低,不去追究厂商的责任,竟然将矛头指向了揭示了真相的中保研。估计中保研负责测试的人员看到这样的消息,真的能笑出声来!

面对这样的神操作,网友们也是脑洞大开,我们选取了几则评论,基本上一针见血地揭示了这些帕萨特车主的神逻辑:

劣币驱逐良币,假币泛滥成灾,却起诉验钞机?请问这是什么逻辑?

生了个丑女儿,化化妆嫁出去了,被人指出长得丑,就要告人家说了实话,因为影响你丑女儿二婚了?

厨房里出现一只蟑螂,证明厨房里最少一窝蟑螂,所以不是帕萨特的大众车主也别高兴太早,只是中保研还没开始抓大众的其他车型,放心,都跑不了!

当然了,对于这些大众帕萨特车主而言,我们相信其中大多数人是法盲的嫌疑。其实中保研作为为保险行业服务,顺便披露安全碰撞测试结果的机构,采用的碰撞标准参考美国IIHS,但是对于每一辆参与碰撞的车型,流程都是一致的,而且车辆也是中保研通过市场渠道购买,所以不存在中保研“黑”哪款车的可能性,根本没有胜诉的可能性。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些车主就算起诉中保研,最终也只是一个笑话。而在同样的测试标准下,和帕萨特同等级别的国产雅阁、国产凯美瑞满屏优秀,那么按照这些帕萨特车主的意思,是不是该状告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你们把车造得那么安全,同样价格下,显得我们帕萨特安全性太差,同样影响二手车保值率,让我们的二手车出手价格受损,是不是该它们负责?

所以其实在我们看来,全新帕萨特在中保研之所以有这么差的碰撞成绩,其中就有上述这些车主的“功劳”,因为这些车主的存在,才让上汽大众敢明目张胆的在安全性层面进行减配,而且厂商吃定了车主不会向它们追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