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雷凌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年01月19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丰田雷凌低配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1.58万元,终端优惠在1万元左右(不同地区有所不同),全款落地的价格在12万元出头,相较于同级其它车型价格不算高。

雷凌低配采用的是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参数并不出众,实际的动力感受也是如此,零百加速得13秒了,很差的一个成绩。但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雷凌其实是合格的。

一方面,雷凌的动力调校比较积极,在前段加速时动力响应积极,并且提速并不慢,适合市区驾驶;另一方面,雷凌的乘坐舒适性比较出色,原因在于配备了独立后悬架,这在同级车型里面比较少。

虽然雷凌的动力并不出众,但只是家用的话,雷凌的驾乘特点是十分契合的。

从配置来看,雷凌低配车型的配置并不高,但在关键性的配置上并没有减配。比如它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上坡辅助、LED大灯等关键的安全配置,只不过相较于卡罗拉缺失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但需要注意的是,雷凌低配的指导价比卡罗拉低配便宜了4000元,终端优惠也更大。所以这些配置差异是可以接受的。

综上,丰田雷凌低配车型值得购买,对于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