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4万的国民买菜车,一个月仅50元电费,满电能跑250公里

2020年01月19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不到4万的国民买菜车,一个月仅50元电费,满电能跑250公里

对于买菜车大家有什么需求的话,那么相信大家的意见都会比较统一,那就是价格便宜油耗低,当然最好舒适一些。当下有很多的家庭都需要购买一辆买菜车型使用,这是因为城市出行的半径在不断扩大时间成本在不断提高,买菜车是很多家庭都非常有需求的。而正是因为如此,很多的品牌也都全力打造一些比较适合家用买菜的车型,而今天带给大家的是一款国产车名为宝骏E100

这款车型可以说给人的感觉十分的不俗,外形相当的可爱。前脸的两个大灯搭配十分简约的中网,虽然说美观度不是特别抢眼,但是辨识度很高。我们看这款车的前脸会让人有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因为它像一个笑脸一样,并且还是那种坏笑的感觉,让人心情一下都变好了。

侧面来看的话,整款车还是比较高的,整体的动感十足。虽然说它的轮毂并没有很强的设计感,并且尺寸也比较小,但是作为一台买菜车,确实不需要特别强烈的设计。尾部来说的话饱满简单就是他的造型。整体来说的话,这款车的外观确实非常的不错,并不是说它多么的美观,而是说这种简单的造型会让人比较的认同,作为买菜车是很实用的。

内饰方面来说,这款车走的就是简约大气的路线,代步车应该有的功能它都有。冬暖夏凉,并且可以连接蓝牙来听歌,绝对要比电动车强很多。

之所以这款车可以成为真正的国民买菜车,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很方便,这款车型车身只有传统车的1/2尺寸,轴距只有1600毫米。因此来说的话,这款车的转弯半径很小,不管是超车调头,还是在拥堵的路段行驶都是非常方便的。并且在停车的时候想怎么停都可以,因为车身比较的袖珍,所以说对于停车不是很好的一些司机来说非常的方便。

只要有半个停车位大小的地方,这款车就可以停进去,因此我们在生活当中不用担心它的停车问题。这款车型还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所以说没有油耗的考虑,它的续航能够达到250公里。并且这款车可以使用我们的家用插座来充电,充一次电的费用大概在10元到15元左右,一周只需要充一次,也就是说一个月大概只需要50元。

总体来说的话,这款车确实不错,并且售价不到4万元的价格也让人非常的满意,你们觉得这款车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