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还有这种版本?“红黑版”性能套件出炉,最抢眼的是排气管

2020年01月19日 09:37: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普拉多还有这种版本?“红黑版”性能套件出炉,最抢眼的是排气管

普拉多给人的印象就是雄壮霸气,在全球市场中一直都有不一般的地位。在国外,很多车迷会拿普拉多做改装,不管是JDM还是VIP,在普拉多身上都毫无违和感,而且特别有味道。而最近Double Eight开发的普拉多套件引起很多车迷关注。从视觉效果来看很不一般,给人的印象很深刻。而且车子给我们带来的就是强悍的越野能力,当然车子的设计上也确实做的很好,有不少朋友都非常喜欢,在细节处做的很出色,其中排气管位置是亮点,不仅看起来更好看,而且性能上也有提升。

Double Eight的这套普拉多套件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提升了整体性能,优化的效果确实不错,其中的排气系统也很突出,双边双出就好像肌肉一样给人十足的力量感,排气管的尾部直接裸露出来,银色的排气筒十分亮眼,如果车身是红色的那么一定十分漂亮。

从外观上来看改装套件做的还是比较细致的,在车头位置有砂石板,在轮眉位置还有门槛的位置有一些黑色套件,踏板的边缘还被喷成了黑色,这样看起来能够将套件和车身融为一体,达到的视觉效果更好,而且普拉多本身的轮毂尺寸就很大,搭配上黑色轮眉就会让车轮尺寸看起来更大了,车子还是用了低扁平的全地形轮胎,给人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我们还可以看到在套件中对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新的设计,用了Double Eight套件以后确实可以让车子的越野效果更突出,打造出来经典的硬朗效果,整个车子的气质效果上更加突出。车子经过了强化,运动和轻盈融合在一起,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更深刻,当然这样的套件不是所有朋友都喜欢,黑色小包围是很多车子都比较适合的,不过放在普拉多上面最出彩。

现在普拉多在国内的用户还是比较多的,它的价值也确实很高,因为车子的越野能力很强,尺寸也够大,平时在城市开的时候也有不错的舒适度,并且普拉多也在逐渐加入一些城市化风格,尽量提升驾驶舒适度,将越野和城市化结合在一起,这也是它在国内比较成功的原因。

但它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核心,那就是坚持自己粗犷的外观还有大尺寸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能够将这些做好确实不简单,这也是我们都非常认可的一点。喜欢改装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Double Eight,改装以后开出去一定会更霸气,回头率会提升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