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龙和凯美瑞怎么选择?

2020年01月19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凯美瑞和亚洲龙在机械素质上没有明显区别,都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K平台打造,并且动力系统也相同,都是2.0L+CVT、2.5L+8AT、2.5L混动+E-CVT三套动力总成。

不过,虽然两者的“硬实力”相差不大,但在“软实力”上面却有着一定的差异。总体来看,凯美瑞的名声更大,市场接受度更高;亚洲龙的尺寸更大,气场和豪华感做得更足,各有千秋。

具体来看,2.0L车型笔者更推荐购买凯美瑞,原因在于凯美瑞的入门价格更低,为17.98万元,而亚洲龙的入门价格达到了19.98万元。而且相同价格之下,比如两款车售价都为19.98万元的版本,凯美瑞的配置要高得多,性价比更高。

但如果是两款车的混动版本作为对比,则推荐购买亚洲龙,原因同样是亚洲龙的入门门槛更低,车型选择更丰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亚洲龙的车厢豪华感更好,空间和尺寸还更大,并且配置的差异很小,更值得选择。

2.5L车型则可以根据自身的预算进行选择,预算低选择亚洲龙,其低配车型比凯美瑞更便宜,同时缺失的倒车影响、雷达等配置可以通过后期加装实现,没有必要多花一万多去买凯美瑞。如果预算足够那就选择凯美瑞吧,可以一步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