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福特新款撼路者增2.3T发动机

2020年01月19日 10: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撼路者外观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高耸的车头使其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将有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

配备运动版外观套件的车型其车外采用较多黑色车身饰件,原厂配备黑色轮圈,同时后门底部还印有“SPORT”LOGO。

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LED大灯组、无钥匙进入、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

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新款撼路者车尾基本上没有改变,镀铬饰条贯穿尾厢,该设计有效拉宽车尾横向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后杠还配备单出排气。

撼路者目前在售车型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车型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柴油车型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通过此次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新款撼路者燃油车型有望增加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261ml,最大功率275马力(关于新款车型更详细的动力信息,以后续官方信息为准)。

新款撼路者外观变化不大,但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同时燃油车型还增加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上市,接下来期待官方可以给新款撼路者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