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满的豪华感 气场不输“劳斯莱斯”红旗H9全球首发

2020年01月19日 10:25:01
分享到:

国产自主SUV,在近几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如果你手持10~15万元既可以挑选品质不错的合资车,也可以买到高配置、动力强的国产车。

外观

红旗H9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这是其H系列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大量借鉴了自家概念车的设计,大胆的设计也让该车有着颇为强大的气场。

亮相的红旗H9采用了双色车身,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设计,两侧大灯采用了LED灯光组,大灯与中网通过巧妙的设计链接到了一起,视觉冲击感十足。

细节方面,“红旗”元素在H9上也没有减少,中网中心的红色饰条一直延伸至发动机盖,该设计象征着天安门广场的中轴线,简单而不简约。

虽然其前脸十分硕大,但是在车侧完全看不“不协调”。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仅提升了美观,同时降低了车辆风阻。轮圈采用了20英寸多幅式设计,硕大的轮圈不知道对于胎噪方面抑制如何。

车尾方面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视觉感十分厚重。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并且在外部加以镀铬装饰。

内饰

进入车内红旗H9的内饰整体充满了豪华氛围,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材料采用了优质皮革、钢琴烤漆、木纹装饰。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保持统一高度,三幅式方向盘中间镶嵌着红旗全新设计的LOGO。

配置方面,红旗H9提供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启停功能、全景影像等,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调节。

动力

新车动力方面将提供2.0T与3.0T两种车型。前期将主要推出3.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自主品牌近些年来可谓是“跌宕起伏”,有的车企“不务正业”面临破产,有的车企良心造车,踏踏实实做事销量越来越好,从红旗H9就可以看出中国制造也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之后国货一定会发扬光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