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又一力作 敞篷版Sidewalk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19日 10:27:04
分享到:

近日,MINI官方就正式发布了一款新车型——2020 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从名字上可以知道,这是一款MINI敞篷版的2020款车型,且与“斑马线“有着关系。

从外观上看来,这货与普通版MINI敞篷版没什么两样,标志性的双圆大灯、小巧玲珑的身体、圆形的设计元素。

嗯,所有MINI该有的元素它都有!

但是,它其实有着特别版车型中该有的元素,例如专属的Deep Laguna金属喷涂、引擎盖上两道独特的黑色条纹、在两边翼子板上的Sidewalk标识以及17英寸的专属双色轮毂等。

最大的彩蛋莫过于是把软顶关上的时候,从上俯视看下去,能看到编织车顶上带有银色箭头所组成的图案,MINI真是脑洞大开呀!

由于改款的新车所搭载的依旧是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匹配的是七速Step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具体售价MINI官方暂未公布,但是它可能会在2020年3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写在最后

MINI一直以“卡丁车”般的驾控体验而闻名,这次的新车直观上看变化并不是很大,但相信MINI的死忠粉不会放过这个换车的好机会,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