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不丑了!2020年韩系新车都很惊艳,价格也会更便宜!

2020年01月19日 10:31:01
分享到:

众所周知,从2018年开始我国的汽车市场一直很颓废,很多车企都在销量上遭遇了“滑铁卢”,尤其是韩系车在国内市场可谓是步履维艰,进入2019年后这种情况也没得到改善,甚至还出现了4S店门可罗雀、工厂接连停产等一系列问题。那么有人就要问了:是不是韩系车不行了?

未必哦!因为在2019年最后几个月,它的下滑趋势似乎被止住了,而“功臣”就是被密集投放的多款新车。嗯,看来多出新车肯定是没错了,韩系车企似乎也认识到了这点,于是2020年将有更多新的重磅车型与大家见面,据说还是“脱胎换骨”的改变,怎么样有兴趣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现代索纳塔

提起索纳塔,相信消费者都不陌生吧!作为曾经的屌丝三宝之一,它的换代热度就没降温过,2020年终于要来了,预计在4月份正式上市,第十代索纳塔作为i-GMP平台生产的首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借鉴之前Le Fil Rouge概念车的风格,使得整体运动感更加激进,造型线条更加流畅细腻,有点菲斯塔的感觉。

而在内饰方面,索纳塔十也和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一块10.5英寸大小的中控屏,四幅式的全新真皮方向盘,将浓郁的豪华感凸显了出来。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实体的档杆设计,使用了按钮式的换挡,说实话档次提升了不少。动力方面,国内版本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同时有望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现代名图

作为一款“特供车型”,现代名图其实脱胎于索纳塔,只是稍微小了那么一点,定位也低了那么一点,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把它叫做——卖A级车价的B级车,销量甚至一度超过了索纳塔。不过随着车市竞争的日益激烈,名图这个昔日的王者变成了青铜,渐渐跟不上市场的节奏了。

现款名图

不过无须太过为名图的命运担心,全新一代名图的谍照已经曝光出来了,并且预计将在今年正式上市。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将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大嘴式前格栅、分体式大灯以及低趴的车身等,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看来王者即将归来了!

现代途胜

看过现款途胜的十有八九都会说它丑,当然了这是指它的前脸,嘟嘟嘴的造型有些粉丝说它可爱,原谅我真的欣赏不来!不过,2020年全新途胜就要来了,去你的嘟嘟嘴吧,从曝光的路试谍照看,这次的全新途胜很有力量感,借鉴了很多Vision T概念车的理念,不得不说看起来顺眼多了!

现款途胜

Vision T概念车

至于在动力方面,新途胜应该会和国内现款途胜一样,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介于韩系车在国内的现状,以及参考已经上市的几款车型,未来全新途胜的价格应该依旧会有优势,到时,中国SUV市场必将又是一翻腥风血雨啊!

现代领动

就现如今北现的境遇来看,领动绝对是一款打江山的车型,每月销量都维持在万辆以上,所以现代对于这款车型也是相当重视。据悉,全新领动会像美版2019款伊兰特一样,采用现代全新的家族设计,对前中网、大灯造型以及部分细节进行改变,使其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激进,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一代伊兰特(国内为朗动)的渲染图

另外就谍照来看,新车还配备了颇为运动的轮圈,将车辆的运动属性也展露无遗。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领动,新车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不排除会对动力进行调整,所以这款车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起亚新K5

现代索纳塔都要换新了,起亚K5自然也是不甘落后,新车已经发布了预告图,并有望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从预告图可以看到,与现款车型相比,新K5的造型变化很大,扁平化的前脸配上曲折的日间行车灯,让它看起来十分具有个性。同时,新车仍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并且尾部加入了贯穿式尾灯,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一代K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仪表盘与中控屏融合的设计,中控区的功能按键则被高度集成化,并采用了钢琴按键的设计方式,此外新一代K5还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使得整车看起来是科技感十足。至于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现代起亚集团研发的1.5T和2.0T发动机,看来今年B级车市场真是热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