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64.47万元起 2020款奥迪A8 60 TFSI e海外上市

2020年01月19日 10:5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奥迪2020款奥迪A8 60 TFSI e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新车起步价为9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47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4.1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为27公里, 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不到5秒。

外观方面,作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8 60 TFSI e的外观基本延续了A8的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依然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但奥迪A8 60 TFSI e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在前包围下部两侧增加了LED光源;在左后侧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插口。另外,奥迪A8 60 TFSI e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奥迪A8 60 TFSI e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配有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中控触摸控制面板,整体较为精致、科技感较强。另外,作为混动车型,奥迪A8 60 TFSI e在驾驶模式中还增加了EV纯电模式。

动力方面,奥迪A8 60 TFSI e搭载了由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4.1千瓦时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5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7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新车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为27公里,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不到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