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得奇葩是遗传?英菲尼迪QX55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1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英菲尼迪QX55谍照首次曝光

英菲尼迪QX50的跨界版本

▶搭载采用VC-Turbo技术的发动机

跨界轿跑SUV市场越来越火,英菲尼迪也要拿出点新的东西。最近,海外首次流出英菲尼迪QX55的谍照,显然,它已经继承前辈们的奇葩风格。

在严密的伪装下,其实我们很难看出英菲尼迪QX55的造型。不过,它的车身轮廓显得有点怪异,虽然有“大溜背”,但车窗特别狭窄,但车尾却翘得很高,要是人坐在车内,肯定会觉得很压抑。

它的车身很低矮,大尺寸的轮圈却产生车轮很小的错觉。总之,它每一处细节看起来都有种比例都特别不协调。之前英菲尼迪曾经发布过一张QX55的预告图,虽然只展示了车身上半部分,但看起来其实挺漂亮的,或者是伪装遮住了它的美。

英菲尼迪QX55属于英菲尼迪第QX50的跨界版本,但其实,这款车是向英菲尼迪经典的第一代FX致敬。当年它也属于跨界SUV,同样有奇葩的造型,而英菲尼迪QX55还真的把这种风格给继承下来。

可是,英菲尼迪QX55已经不再搭载丝般顺滑的V6发动机,它会采用VC-Turbo技术的全新发动机。尽管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参照英菲尼迪QX50,QX55可能会采用同款的2.0T发动机。

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同级别的德系豪华跨界SUV相比,英菲尼迪QX55从造型到技术,明显就不按套路出牌,虽然接受这款车的人可能会很少,但至少有个性,有特点。

网友评论

@小树林你的小鸡:长得像武大郎似的,车轮又小,这分明就是亮相轿车嘛!

@Q7的老伙伴:稀奇古怪的,英菲尼迪就不会造漂亮的车?

@油管的沙雕:这是QX30拉皮的吧?看着都觉得空间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