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翻盘就靠它?全新瑞虎7具备“爆款”潜质

2020年01月19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的奇瑞在资扩股项目落定后,无论是内部人士调整还是新车推进的步伐都开始提速。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全新瑞虎7就是奇瑞寄予厚望的一台当家SUV产品。在内外全方位升级之下,它是否具有真正的热销潜质呢?

如今一款车具备爆款潜质的前提一定要拥有一套出众的设计和高颜值,而全新瑞虎7显然做到了。基于全新的“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的它的前脸采用了“日曜星河”的设计理念,上六边形的星辉式的前格栅以及与中网相贯通的LED头灯组,让它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

来到全新瑞虎7的车侧,修长和谐的车身轮廓以及宽大的车窗镀铬装饰件,让它的视觉感官更为大气稳重。

在车尾部分,全新瑞虎7采用了与瑞虎8相似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放在瑞虎7宽厚的车体上,平衡了尾部的视觉重心同时,层次感更为丰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不仅诚意十足,而且也更具档次感。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与自家大哥瑞虎8一致的家族式风格的内饰设计,多种材质拼接的内饰展现出舒适温馨的一面,而平底造型的三幅方向盘和液晶仪表,则将运动与科技烘托出来,相比起现款车厢而言,提升不止一点点。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SQRE4T15C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也可以满足我们绝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需求。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