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需1.5L,全新吉利博瑞曝光,像极了沃尔沃

2020年01月19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吉利博瑞自推出以来,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作为一台自主品牌的旗舰中级车,无论是用户口碑还是行驶品质都达到了同价位竞品车型中的标杆水准。就在近日国家工信部对外公示了新一期汽车产品申报信息,改款吉利博瑞车型申报图也正式浮出水面。

首先在申报图中,改款博瑞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将之前家族化的“回”形中网改为全新直瀑式前中网造型,搭配上黑色品牌LOGO,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动感。

相比较车头而言,新款博瑞的车尾变化幅度并不大。扁平宽大的车尾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视觉效果敦实饱满。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干练精致”。

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博瑞将会继续搭载代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吉利旗下不少车型中有所搭载,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的都比较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博瑞还提供了插电式混动版可选,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1.5L,在节能环保方面做的还是相当出色,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尽快拿到实车进行实际的体验和评测。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