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汽车及零部件居商品投诉首位、长城将进军印度市场

2020年01月1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中消协:2019年汽车及零部件居商品投诉首位

据中消协网站消息,1月17日,中消协发布2019年投诉情况分析显示,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821,377件,同比增长7.76%,解决614,246件,投诉解决率75%,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7,722万元。汽车及零部件、服装、食品、通信类产品、鞋等居商品投诉前五位。

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签署收购印度塔里冈工厂协议

1月17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消息,表示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已经签署关于收购印度塔里冈工厂的协议,协议包括塔里冈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这笔交易将为长城汽车进入印度市场奠定重要基础。

这项交易的达成,长城汽车的投资将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拉动本地配套、研发及相关行业发展,并且在长城全球化进程中,塔里冈工厂是长城汽车进入印度市场的关键。

戈恩日本律师宣布辞职

据外媒报道,在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从日本逃往黎巴嫩之后,1月16日,包括首席律师Junichiro Hironaka在内的代表戈恩的日本律师宣布辞职。戈恩在日本面临着财务不端的指控。

Hironaka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他所在的事务所内所有参与此案的人都已辞职。该事务所的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他们的辞职原因。

戈恩三人法律团队中的第二名律师Takashi Takano,也在1月16日通过其办公室官方人员宣布辞职。

第三名律师Hiroshi Kawatsu的办公室中接听电话的人员表示,她不清楚Kawatsu是否依然担任戈恩的律师。

PSA集团高层人事调整涉及DS雪铁龙品牌 全球执委成员新增1人

1月17日,PSA集团做出高层人事调整,共计四人,易博丰(Yves Bonnefont);Béatrice Foucher;林捷声(Linda Jackson);Vincent Cobee,涉及DS品牌与雪铁龙品牌,并且在原有执委会人员数量上新增1人,是刚上任的DS品牌全球CEOBéatrice Foucher女士。

自2020年1月15日起,易博丰(Yves Bonnefont)将负责研究多品牌间的潜在协同。现任DS品牌全球副首席执行官Béatrice Foucher接替易博丰担任DS品牌全球CEO,并进入PSA集团全球执委会。自2020年1月15日起,林捷声(Linda Jackson)将负责研究多品牌间的品牌差异化工作。 现任雪铁龙品牌全球副首席执行官Vincent Cobee接替林捷声担任雪铁龙品牌全球CEO,并进入PSA集团全球执委会。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