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C曝光,确定这不是帝豪GSe

2020年01月19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几何C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是几何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下面咱们来了解下。

帝豪GSe

初见几何C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不就是帝豪GSe吗?估计几何C就是在帝豪GSe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不过作为一款新车,外观的很多细节还是和帝豪GSe不同。

几何C的前脸设计进一步强调了视觉冲击力,机舱盖前方的造型很立体,同时大灯极为细长,再搭配上外扩式前包围,很运动,也很有冲击。

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遇到极限下压的车顶,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尾窗这里做了一个折角处理,丰富了整车的设计感。

尾部方面,宽大的下包围将后尾门包裹在内,提升了车尾的立体感,尾灯采用了非常前卫的透明设计,看着很带感。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3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申报图中并不包含内饰照片,所以几何C的内饰设计还是个迷,有可能和帝豪GSe一样,也有可能像几何A那样,采用全新的极简风格的设计。

动力方面,几何C将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电池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

几何作为吉利全新开创的电动车品牌,其在产品上并没有真正体现出创新,第一款车几何A像帝豪GL,第二款车几何C像帝豪GSe,还是没有跳出现有燃油车的框架,这样的电动车品牌是很难做大做强的,就给像特斯拉一样,以电动车的思路去开发每一款产品,才能做到引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