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全新高尔夫GTI将于3月正式亮相

2020年01月19日 15:42: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新款大众高尔夫GTI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而最新的高尔夫R将在随后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揭幕。

有很多外媒绘制出了渲染图,尽管看起来很“合理”,但没有最终亮相前,还不能算实锤。历代GTI基本都和普通的高尔夫差别不大,这一代也是如此,黑色和红色的装饰件以及更大的保险杠开口属于它的专属,当然红色的刹车钳和新式轮毂显然更吸引人。

动力方面,将采用升级后的EA888 2.0T汽油发动机,分成242和287马力两种,变速箱还是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

新款GTI虽然也是出自大众MQB平台,但是在底盘部分进行了优化,比如多连杆后悬挂和自适应阻尼控制系统。参与新车开发的工程师表示,这代GTI将重点对转向精度进行调校,对转向模块进行了大量修改,使其具有更高的转向反馈和更直接的转向比。

暂时还没有任何内饰的图片,但是参考普通高尔夫8就八九不离十了。而高R的功率将至少有300匹,并与全轮驱动相匹配。海外很快亮相,而国内连普通的高尔夫8还要再等等,那就先来段回忆杀吧。

高尔夫的那段G情岁月(全部为海外版)

1976年

1983年

1991年

1998年

2004五门版

2010年

2014年

2017年7.5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