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车 小哥带你看纳智捷纳5

2020年01月19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5款 1.8T 自动智慧型以立体的线条勾勒出犀利乖张的造型,车头大的格栅给人一种张扬感觉,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是比较耐看。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该车的轮胎为玛吉斯品牌,标配规格为205/60 R16。车身采用了上扬式设计,该车侧面的造型非常简洁饱满。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紧凑敦实,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镀铬材质的饰物提升了尾部的质感。折角的尾灯设计独特,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内,2015款 1.8T 自动智慧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中庸,中控台被搪塑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侧盲区影像、后驻车雷达、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一般,看起来较为廉价。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单,油耗等需要的基本参数信息也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5款 1.8T 自动智慧型的座椅采用织物包裹,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比较小。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地板中间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会让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直线下降。

2015款 1.8T 自动智慧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70L,空间能满足两个人日常使用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行李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纳5 2015款 1.8T 自动智慧型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

全车看下来,纳5在配置与空间方面的突破并不明显,对于纳智捷这个年轻的品牌,纳5在行驶品质感的营造上还有提升空间,全车的升级改造仍然任重道远。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