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里加速8.9秒,综合油耗6.1L,1.5T可爆177匹马力

2020年01月19日 18:23: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90后、95后们逐渐进入社会或相继组建属于自己的小家庭,大多数人在初次购车时会将预算锁定在10-15万元的区间,而在该价位,那些富有个性气息并且质量稳定的合资SUV自然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那么以15万元落地为前提,本田XR-v这款车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田XR-V整体设计是年轻化取向,宽辐的中网横格栅搭配上下两条细长镀铬条,整体看起来也较为精致。侧面部分,新款XR-V采用了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侧裙上融入了浅色饰条,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双出排气富有运动气息,而排气上面的镀铬饰条更是提升了车尾的质感。

内饰整体框架维持现款设计,但颜色方面有了新的配色,新增闪烈黄、丹宁蓝的车身配色以及波尔多红、棕色、黄+黑的内饰配色,就整体而言也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在内饰的主要地方都使用了红色皮质材料覆盖,方向盘和中控屏的样式也有所改变。

本田XR-V搭载了1.5T的22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输出范围很广。与之匹配一款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是最大特点。官方的百公里加速为8.9秒,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