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仰是什么?对Mustang来说就是V8

2020年01月19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如果要我选择一台双门GT跑车,Mustang绝对是第一选择,不仅价格相对较低,而且外观足够拉风,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 在传统的美肌三强中,Mustang在国内的知名度也相对较高,因为频繁现身好莱坞荧幕的Mustang已经吸粉无数。 自上一代Mustang推出2.3T的版本后,在肌肉车圈中就掀起了很大争议,很多人觉得与心目中的Mustang相去甚远。 那么,今天我们就用一台5.0L V8的Mustang来一谈美肌情怀。

可以说Mustang GT 5.0很好的保留了野马原有的风情,这一代也传承了祖辈长车头短车尾的外观设计,溜背、尾灯都是万年不变的经典。 同时,相较于第五代车型的硬朗,这一代肯定是优雅许多,但这并不代表它就是软柿子。

Mustang GT 5.0搭载5.0L V8的引擎,相信在这个60万的价位很难有第二台车能与之匹敌。 加上小改款后的Mustang终于换上了“路障”的双眼,锐利的眼角将搜寻博派的目光隐藏在了凶悍之后,气势上Mustang是永远不会输的。 与普通2.3T不同的是,Mustang GT 5.0采用开孔设计,抛开技术层面不说,这个对气势上的提神大有裨益。

原厂的Mustang GT 5.0就显示出非常强大的实力,这一点在标配的Brembo刹车卡钳上就可以看出来,坐拥466匹最大马力,但是你可以很轻易的驯服这匹野马。 升级了绞牙避震,并且前唇以及后唇都是定制的版本,造型更加运动战斗,整体呈现出贴地飞行的感觉。

归根到底,Mustang 的可塑性还是归功于其强大的基因,先天的优势让其可以驾驭绝大多数的改装风格。 像这类的走街风格可以说是信手拈来,一套VOSSEN HF-5轮毂,枪灰色的涂装与车身完美融合,尺寸比原厂大了不少,扁平比极低的轮胎也提升了不少的视觉感受。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是V8的标准配置,但令人略感失望的是声浪并没有体现出5.0L排量的真正气势。 或许在美国人眼中,Mustang终究是要爆改的,不如留些遗憾让那些车迷自由发挥好了。 能够称得上是GT的车都有不俗的性能或者历史传承,即便是这台有着5.0L V8发动机的Mustang也更多的是信仰,真正能代表Mustang性能的车款只有谢尔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