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不输奥迪Q3,1.5T可爆发230牛米,宋PRO的对手来了

2020年01月19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奇瑞瑞虎7曾经也是一款月销过万辆的畅销车型,但今年1-9月份累计销量只有12045辆,持续低迷的销量表现不得不逼着奇瑞汽车做出变化。奇瑞汽车推出了全新一代瑞虎7以应对更新换代快速的市场口味,这款全新推出的新车有哪些特色呢?

全新瑞虎7家族车型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奇瑞官方将其前脸造型命名为“日曜星河”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星河格栅,中网由许多小块状银饰镀铬组成,阳光下闪烁着光泽。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与格栅相连,前脸显得更加宽阔与舒展。侧身线条比例协调,线条流畅简洁,凌厉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勾勒出雅致的车身。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保留量产概念车环抱式科技座舱的风格,采用科技感极强的三屏交互设计,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营造时尚、奢华的感官享受。

瑞虎7将提供1.5T/1.6T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5T车型搭载SQRE4T15C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T(290TGDI)车型搭载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瑞虎7在造型、空间、配置方面还是让人很满意的,在同级别中也有着自己的优势。9.98-11.58万的价格还算合理,这个价格和比亚迪宋Pro正好重叠。如果是你会选择哪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