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0万,运动感最强的4款车,不服来战

2020年01月19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虽然节能、舒适是现在许多人买车最关注的关键词,但运动化的设计和调校依然很有市场,运动化的设计很容易理解,流畅的姿态、跑车般的细节设计都是这类车型的主题。至于运动化的调校难有一个完全客观的标准,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相较于讨好乘客,这类车型更关注驾驶员的感受。

你说你也很喜欢运动类型的轿车?那我们这期就来介绍一下各个价位运动轿车的好选择,涵盖10万到50万的多款车型,国产、合资和豪华车型都有,各位对操控表现有要求的小伙伴,别错过了。

上汽名爵6

指导价:9.68-14.9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挡手动、7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10万元左右这个级别如果要买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运动轿车的话,名爵6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设计方面,本来名爵6就相当具运动感,车身设计相当扁平,很有轿跑的感觉,新款部分配置更是加入了部分熏黑的元素,让它看起来更有运动感。作为一款运动轿车,名爵6的动力系统也相当给力,1.5T发动机让它百公里加速控制在8s以内。但名爵6为了运动感牺牲了一些舒适性,稍硬的悬挂稍微对乘客的屁股不太友好。

领克03

指导价:11.38-22.8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领克在2019 WTCR赛事获得冠军用得就是一辆由领克03爆改而来的车型,但也能说明这款车型背后的运动基因。设计方面,青蛙脸的设计配合分体式大灯相当吸睛且具识别度,17-19英寸的轮圈加强了它的运动感。领克03不仅看着比较厚实,驾驶质感也相当厚重,汲取了沃尔沃技术的领克03开起来拥有同级别少有的高级感。动力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丰俭由人,除了低配1.5T以外,2.0T分为高低功率调校,03+版本百公里加速直接来到5.9s。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别克君威应该是国内消费者的老朋友了,一直以来都走的是运动的路线。设计方面,前两年刚完成换代的君威整体年轻了不少,家族式的前脸配合锋利的车身线条,整体符合年轻人对“运动”二字的想象。作为一款美系车,动力是永远不用担心的项目,1.5T够用,2.0T动力充沛,配合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响应表现值得肯定。如果你还嫌不够运动,不妨选择GS版本,更多运动细节,还有更运动的底盘调校,能让你获得更多驾驶乐趣。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虽然大家都说宝马3系越来越不纯粹了,越来越不运动了,但不妨碍它还是这个级别豪华运动中型车的代表。去年完成换代的宝马3系变得没有以前硬朗,线条更加复杂且饱满了。曾经被日常吐槽的内饰开始变得现代化十足,银色的饰条搭配全新设计的丁字裤方向盘和小鸡腿挡把都增强了它车内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宝马3系取消使用1.5T的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四缸发动机,动力表现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当然如果你觉得新3系不够纯粹,这个级别还可以选择像捷豹XEL、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