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宝马3系,这几款车你觉得降几万合适?

2020年01月19日 21:12: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宝马3系作为合资豪华紧凑型轿车的标杆代表,一直都是被对手围追堵截,但是没有一位能与之对等,更别说是超越了,但是随着底盘代号G时代的宝马3系推出,操控相比起以前老款来说还是有些下降,而且价格并没有明显的降价,同时最近三款竞争车型又已上市,它们对标3系到底如何呢,请听懂哥分析。

凯迪拉克·CT5

官方售价:27.97-33.97万元

CT5的出现,可以说在车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这辆继承前辈CTS的车型,售价只是定在了28-32万区间,可谓是下了血本;外观上确实运动,并且有都市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可选,特别是蓝色的车漆配上黑色的轮毂,外观质感简直提升了一个档次。

说道操控真的能给人惊喜,电磁悬架能在弯道给人很好的信心,同时适当的路面反馈能够传递给驾驶者,同时2.0T发动机也没什么高低功率之说,直接就是241匹马力伺候,切换到运动模式动力随叫随到,并且这一代车型配备了限滑差速器,条件和技术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感受一下漂移乐趣的。

除了运动之外,CT5的豪华程度也不错,特别是在车厢内部,大面漆皮质和实木的搭配非常具有质感,同时像音响盖上一些金属的点缀也把精致感体现了出来,作为一台以运动化为诉求的车型,CT5的后排还是比较充裕,整个内外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捷豹·XEL

官方售价:28.18-41.48万元

美国佬开大了,身为英国绅士的捷豹怎么可能不接招,外观方面,捷豹新款XEL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分别是运动版和优雅版,其中运动版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密集网状设计;而优雅版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优雅,其中运动版配备了刀锋设计的轮毂,而优雅版配备了多辐设计的轮毂。

内饰上相比老款来说在科技感上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中控两块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的加入显得科技感十足,但说实话电子元件越是多,报故障的概率也会随之增加,这一点想必路虎捷豹的车主都心知肚明,就连4S店的销售都没否认过。

同样也标榜运动的XEL,账面数据也还过得去,英杰力发动机能够提供高低功率的输出,分别为200匹和250匹,同时都搭配8AT变速箱。虽说新XEL懂哥还没有进行试驾,但是从之前老款的表现来看,操控还是挺出色的,就是新款上市的价格28万-38万,不知道经过终端优惠过后,会是什么价格表现。

沃尔沃·S60

官方售价:24.98-37.99万元

当各位同学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S60的价格已经正式发布了,官方指导价28万-46万,看来这三个选手是不是都串通好了,觉得口碑的品牌拼不过3系,就从价格入手,但是说实话沃尔沃的这个定价还是让人费解,大哥S90L优惠十万,终端售价比S60都要便宜,那如果S60不降价个大几万,估计产品力很难去吸引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除了像大灯这种细节的地方有所改变,还有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标轴,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紧凑和运动,但是除了这些以外,外观内饰的整体风格真没什么太大的改变,让人看上去很难产生想买的冲动。

动力层面还是全系2.0T,同时有三种动力的搭配,分别为T3、T4和T5版本,就拿走量的T4版本来说,动力只有190匹马力,起售价就来到了30万,同时T5版本的车型售价更是高达37万元,相比前两位选手,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优势。

懂哥说:这三款车型在这段时间接连上市,可以说对于宝马3系形成了不小的冲突,不过要说最具有实力,或者说懂哥最看好的还是要算CT5,全系都是高功率的发动机配备,以及经验的外观和相对来说更良心的售价,加上后期的终端优惠,想必抢夺一番3系的销量应该不是难事,同时后期产品CT4的推出,到时候那场价格战就真的好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