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拥挤的春运说:不,这车轴距2米75,6座布局,起步价不到8万

2020年01月19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记得过去每到春运,抢票绝对是件难事,各地的火车票代售点都能看到蜿蜒曲折的长龙,队伍尽头的小小窗口里,见证了许多有票的狂喜以及无票的失落。虽然现在有了网络购票,但热门线路只要放票依旧会被一扫而空,因此自驾返乡成了一大趋势,而越来越多不喜欢受限制,渴望独立掌握行程的年轻人加入了自驾回家的大军,那么这些年轻人该选择什么座驾呢?新宝骏RM-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部分人回家免不了长途跋涉,所以驾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就成了重中之重,而这方面是新宝骏RM-5的绝对强项。首先,新宝骏RM-5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刹车,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功能一应俱全,这些配置往往出现在豪华车型上。在长途行驶时,驾驶员长时间驾驶车辆,需要时刻观察道路情况,一趟下来往往劳心费力十分疲惫,但有了以上这些功能的加持,驾驶强度就能大大减轻。打开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设定好巡航速度,开启车道保持,你只需握住方向盘便能惬意驾驶,回家的路上疲惫也少了几分。

不过,一路上跑高速,的确是比较枯燥,那未免过于乏味了。这样的情况下,智能化水平非常值得关注。新宝骏RM-5搭载了极具“智慧”的新宝骏车联网,支持AI语音交互等高科技功能。在开车过程中,只需说出“下一首”,车辆变会自动切换到下一首歌曲,无需唤醒即可提供服务。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能独立操作,可以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同时,该系统还支持微信互动服务,收发消息都通过语音,成功解决开车时无法使用手机微信困境,安全性大幅提升。

自驾回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带更多东西回家,新宝骏RM-5的大空间绝对不会令你失望。新宝骏RM-5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45mm,轴距长达2750mm。其中6座车型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可以实现左右滑动,形成亲子座椅,方便大人看护小孩,非常贴心。而且第二、三排座椅均可独立放倒的设计,让用户不受拘束,实现空间自由。不论你过年是想带回家的大件年货回家,又或是有小孩子,RM-5都可以满足。想着家里人坐的舒服,还能装那么多的年货,这便是我想要大空间的意义所在。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外观,回家肯定涉及到一个面子问题,任何人都难以免俗。在外观方面,新宝骏RC-5采用的是星际几何设计理念,矩阵式星辉格栅和未来科技眼灯组,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让其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另外,车身运用了大量几何型面设计,打造出简约美。而双色车顶配合双色轮毂,增添了整车的动感氛围,更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

简单从几个方面分析新宝骏RM-5,就能明白为何很多人将它称为春节返乡首选座驾。易于驾驶、智能化水平高、空间大以及外观个性都让它脱颖而出。如果你想对抢车票和拥挤的春运说不,那么起售价不到8万的新宝骏RM-5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