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购过众多豪车的吉利 这次欲将收购阿斯顿马丁19.9%的股份?

2020年01月19日 21:39:01
分享到:

收购过众多豪车的吉利 这次欲将收购阿斯顿马丁19.9%的股份?

作者:孙奇

据报道,吉利品牌汽车正准备收购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19.9%的股份。听说在2012年吉利就想收购阿斯顿马丁,但后来好像没我音讯了。2020年时隔多年,这股热潮又来了。话说回来,如果真的收购成功,这会是吉利收购沃尔沃路特斯汽车又一次令人瞩目的一次交易,可以谈得上是大动作啊。

吉利认为阿斯顿马丁与其自有品牌路特斯整合后,在技术方面可能会节省资金。从2019年12月开始阿斯顿马丁就和很多家投资者因为出售股权筹集资金事宜进行谈判,其中就包括中国。其实我们最关心的应该就是中国的投资者是谁?吉利为收购阿斯顿马丁这个事,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探讨,吉利已经对收购标的的资金情况进行尽职调查。

令人不能确定的是吉利会不会和阿斯顿马丁开展技术合作,还是只是财务投资。国内朋友当然希望是在技术上开展问题进行。

阿斯顿·马丁曾说过目前公司确认正在评估融资要求和各种融资选项,与众多潜在战略投资者探讨会不会长期谈论。据说欲想收购阿斯顿马丁的好像也不仅仅是吉利,加拿大时尚亿万富翁LawrenceStroll也正在计划投资阿斯顿·马丁这件事,以及来自我们中国的新能源巨无霸宁德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