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左右就能买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网友:别降了不敢买了

2020年01月19日 22:16:01
分享到:

30万左右就能买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网友:别降了不敢买了

作者:唐喆

近几日,各大品牌相继公布了2019年销量数据,其中沃尔沃也是销量达到了15.46万辆,主动降价促销,确实带来了销量提升,作为销量增长功臣的沃尔沃S90,主销车型T5 智逸豪华版,从40.29万已降至32万左右,优惠幅度超过8万,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车来说,性价比也是有着一定优势的,一起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并没有通过繁复的线条和奢华的用料来堆砌出浓浓的豪华氛围,而是反其道行之,以简约之美为核心,无论是车外的“雷神之锤”大灯与竖条幅格栅的组合还是车内的细腻皮质与天然木纹的搭配,都散发着斯堪的纳维亚的清新格调。5083/1879/1450mm的尺寸配合3061mm的轴距让S90看起来十分修长。

至于内饰,沃尔沃S90采用了极简的北欧风格设计,细腻的真皮和木纹材质不仅营造出温馨的居家质感,以此同时中控巨大的屏幕也不失科技气息,全系标配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以及PilotAssist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等配置也让这台车的安全表现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S90曾经获得欧洲E-NCAP五星。

动力上,它搭载的是2.0T+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T4版本的S90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T5版本的则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百公里加速仅7.2S,这对于一辆中大型轿车而言,绝对算得上领先了。但驾驶感受方面评价并不好,悬架减震性表现很差,噪音特别大,低频共振。

点评:虽然降价带来了销量但也削弱了自己的品牌地位,降低了保值率,而频频降价并不是长久之计,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30-35万左右,打算购买一辆中大型豪华车,会考虑选择沃尔沃S90吗?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