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7座的,起售31万,豪华的内饰,不比汉兰达香?

2020年01月19日 23:11:03
分享到:

奔驰GLB,7座的,起售31万,豪华的内饰,不比汉兰达香?

作者:李培文

在7座SUV市场中,奔驰GLB的到来增添了7座SUV的中坚力量,相对于长安欧尚X7丰田汉兰达宝马X7这些7座SUV,或多或少都有些美中不足,要么太贵,要不不够好。而奔驰GLB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30万,豪华品牌,大空间,七座,SUV,这就够了。

外观方面

奔驰GLB的前脸,整体设计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奔驰的其它车型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但在奔驰车标的两侧加了四条镀铬饰条做点缀,引擎盖上的线条凸起设计,显得整个前脸粗壮有力,增强了整个车身的力量感。倒L型的LED大灯也十分的时尚,看起来炯炯有神。车身侧面,奔驰GLB突出了腰线的设计风格,线条设计使得在视觉上可以看到一部分凹陷的位置,从侧面看起来,拉伸了视觉长度,也着重强调了该款车型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奔驰GLB的尾部设计相对圆润平滑。后保险杠采用了非常粗壮的镀铬饰条作装饰。

内饰方面

整体来说内饰非常的豪华。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做了一点切割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独特。标配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触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中控触屏的旁边,有棕色木板材质做装饰,提升了设计的格调,比较吸引人眼球的是中控触屏下方的三个涡轮式出风口,设计的非常可爱,科技感十足。

尺寸方面

奔驰GLB的长宽高尺寸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

动力方面

奔驰GLB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可以供消费者选择,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两种功率版本皆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如果你手中有些钱,想买一辆7座的SUV那奔驰GLB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