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志508 SW预计今年引入国内,运动旅行简直太帅了

2020年01月19日 23:23:02
分享到:

标志508 SW预计今年引入国内,运动旅行简直太帅了

作者:王泽

自今年三月份标致508L上市以来,销量并不是很乐观,最吸引人的无框车门并没有延续,有些简配的意思,这是一方面地原因,于是,这才促成了标致508SW将于年内以内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的计划。全新标致508 SW拥有更加动感的车身外观和更高级以及偏向年轻化的内饰。那么这款新车到底有怎么样的表现,我们赶紧来看看。

外观方面

新款508SW跟现在的508差不多,不过后面增加了一个车顶行李架。前脸部分的格栅依旧使用的是稍微扁平一点的六边形设计,中间采用了分点式的银色饰条点缀, 看上去就好像繁星在闪动。引擎盖隆起的筋条,凸显出一定的立体式效果,曲线式的大灯组造型,分体式远近光源显得特别有神,U字形的中网,装饰了点阵式银色镀铬,提升了车头前脸的精致感。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造型与三厢版车型相同。底部为黑色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精致之余还不失运动感。此外,新车搭配的黑色双五辐轮圈也十分战斗。

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了与三厢版车型完全相同的设计,只是配色方案有所不同。配置方面,包括小尺寸运动方向盘、钢琴键风格中控台按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电子挡杆等,也都出现在了全新标致508 SW上。空间方面也是非常十足,坐在后排座椅的乘客不会抱怨腿部或头部空间。全新标致508 SW拥有530升的后备箱空间,实际上比奥迪宝马奔驰的同类型车型要大。而内饰部分的主要特征之一是较小的方向盘,它使低速驾驶变得更加容易。

动力方面

这款车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未来进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是搭载1.6T汽油发动机的版本,传动系统均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标致508 SW的产品力并不会弱上太多,但是产品的影响力确是差了一大截,所以想要提升一定的竞争力,就要从价格上取得优势。据了解,国外标致508 SW的售价似乎在3.3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63万元)与大众蔚揽差不多,由此可见,标致508 SW想要凭价格取得一定的成绩并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