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不搭载1.5T网友们就快疯了,新款别克英朗终于来了

2020年01月19日 23:31:01
分享到:

再不搭载1.5T网友们就快疯了,新款别克英朗终于来了

作者:王泽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通用别克英朗新增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外观内饰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上,那么新款英朗到底表现如何,我们赶紧来看看。

外观方面

新款车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搭载了别克最具辨识度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整体大气稳重,简约不简单,并采用镀铬饰条串联连两侧展翼式的大灯组,精致有质感。整体还是比较年轻时尚的。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爱。而车尾造型棱角分明,颇有几分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8mm/1464mm,轴距为2640mm,将提供195/65R15、205/55R16两种轮胎规格。

内饰方面

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内饰主打舒适,设计呼应外观的展翼式造型,搭载别克全新一代的智能互联系统eConnect,带有智能语音,可实现导航目的地搜索、天气预报、开关空调等功能,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天窗、外观饰件、不同样式的轮毂、后倒车雷达等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

现款英朗仅搭载了1.0T和1.3T共两款三缸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本次申报的新增车型则是重新回归了四缸阵营,搭载的是L2B型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