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家族设计 国产林肯冒险家3月上市

2020年01月20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林肯官方发布消息称,国产林肯冒险家或将于2020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为林肯MKC的继任者,设计上将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4.80-35.00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版林肯冒险家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样式的镀铬星辉矩阵式前格栅,与饱满的前脸相搭彰显出专属美系车的传统美式豪华。同时,新车前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并采用了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与此前上市的林肯飞行家相似,很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依然出现在国产冒险家车型上,内部同样为全LED光源。同时,尾箱盖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大幅提升整体感。而底部银色的防擦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采用了分层式布局,中控台下方控制面板为悬浮式设计,并辅以黑色钢琴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点,有效提升了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配备SYNC+智能互联系统的12.8英寸中控屏、ANC主动降噪、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以及18英寸轮圈等。此外,高配车型则将搭载7色氛围灯、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CCD自适应悬架、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PAAK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