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款新车即将来袭 奥迪对2020年充满信心

2020年01月2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当前,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中国年轻高端用户对车辆的需求已从单一选择性逐步向多元的个性化需求转变。而汽车设计“年轻化”成为了豪华品牌塑造潮流单品的不二法门,不少车型纷纷在外观设计上讨费者的喜好。奥迪作为扎根国内市场最久的豪华品牌,深知国内消费者喜好,从外观、设计、情感化等多维度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随着新年到来,很多车企及品牌都会做过去一年的总结以及对2020年的展望。不少汽车品牌会公布2019年全年销量,其中,一汽-大众奥迪的688888辆的国内销量数据让人印象深刻,不仅数字吉利喜庆,在整体汽车市场依旧走下坡路,车市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奥迪依然得到了比2018年增长4.2%的良好成绩,创下国内市场新的销量记录,同时也对2019年的销量成绩画上完美的句号。

一汽-大众奥迪良好的销量表现离不开热门车型的支撑,在众多国产车型中,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Q5L奥迪A4L三款车型表现良好,其中全新奥迪A6L销售131,185辆,作为豪华中大型车,奥迪A6L早已深耕国内市场多年,凭借着出色的加长空间和科技配置,奥迪A6L常年都能保持在销量榜的前列,而全新奥迪A6L经过全方位的进化,全系标配了奥迪虚拟座舱、三块智能大屏加上全新MMI智能交互系统,配合智能四驱quattro系统,在市场中引发了不少关注度。

而作为豪华B级SUV的全新奥迪Q5L,在2019年完成销量138,970辆,同比增长16.8%,通过这样的数据表现,不得不承认奥迪Q5L的换代是成功的,在对比X3和GLC的时候,较大的优惠不可谓不香,同时SUV的四驱系统变得尤为重要,这也正是奥迪的强项,无论如何,价格是消费者的关注点,同样的价格买更高的配置何乐而不为呢!

在B级轿车中,奥迪A4L完成销量168,473辆,同比增长2.3%。虽然增长幅度不是很大,但在竞争激烈的B级轿车中,能保持增长已经算不错了。一直以来,奥迪A4L在市场中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内饰做工水平,都已站在了行业前沿,也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追捧。同时领先同级的空间水平以及良好的安全性均符合购车群体的需求,这也成就了奥迪A4L多年的冠军位置。

燃油车方面奥迪在2019年的表现不错,但新能源市场才是大势所趋。目前,奥迪已经投产或亮相的纯电动车型有 e-tron 和针对中国市场的 Q2 L e-tron以及多款混动车型,预示着奥迪在华全面迈向电动化,未来奥迪将推出更多车型布局新能源市场,如即将发布的 e-tron GT 概念车、A3 尺寸的纯电动概念车、Q4 e-tron 概念车。奥迪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则有 A3 e-tron 、Q5 55 TFSI E Quattro、A6 TFSI E、A7 Sportback TFSI E 以及 A8 TFSI E等,截止2022年,奥迪将投放10款全新电动车。在5年后,奥迪在华的国产车型将比现在增加一倍,并达到12款,可见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就在近期,奥迪品牌发布了2020年在华新产品投放规划,2020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投放超过20款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车型,投放数量之大,几乎每月都有新车型投入市场,称2020年是奥迪的产品大年也丝毫不为过。

通过奥迪2020年新产品投放计划,不难看出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奥迪通过最新车型以及小众化性能车型的引入,不断丰富在华产品矩阵,特别是对于那些喜爱高性能车和旅行车的消费者而言,内心的个性需求也得到了满足。

写在最后

从2019年车型的销量以及产品发布来看,奥迪持续保持着强势表现。得益于强大体系实力的支撑,一汽-大众奥迪在市场大环境遇冷、豪华车市激烈的竞争态势之中,仍能够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而2020年奥迪几乎每个月都有新产品推出,其中高性能车以及新能源车的布局,体现了奥迪在技术以及个性化方面的努力,实力毋庸置疑。奥迪在新产品规划上的积极行动,个性化+硬实力,相信会帮助奥迪在中国豪华市场遥遥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