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任何道路也不能阻挡前行 开车“入宫”的她让奔驰G级的广告成真

2020年01月20日 10:25:03
分享到:

“任何道路也不能阻挡前行”这句广告词是来称赞奔驰G级出色的越野能力,但是在2020年的1月17日,这句话成为了一句“贬义词”。

在1月17日下午,一名微博账号为“露小宝LL”发布了一条微博,但是她却没想到自己“炫富”炫出了大问题。

微博中包含了四张图片,背景为故宫太和门广场,本来照片没有什么,但是在其中三张照片中都出现了一辆车牌为京A8开头的梅赛德斯-AMG G63。

大家都知道在2013年故宫全面“禁车”,而你现在开着一辆车“进宫”还高调的发着微博,这样的“特权”属实让网友感到不妥。

图中的车辆十分扎眼,该车为梅赛德斯-AMG G63先行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国内指导价格为245.8万元,首批加价50万左右。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表示,难道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女主用实际行动来回答原来真的是可以。

但是在17日晚间由于不断的阅读并转发,话题热议度高达2亿,在下午7点左右女主顶不住“压力”开始不间断的删除掉了自己所有的微博,但是这条微博已经被多数网友截图并由大V转发。

在当日晚间20.49分,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此事属实并致歉,但是并没有做出细节说明。

0 1

开车“进宫”并非首次?

经过网友的不断深挖,网友找到了至少6篇有关开车“进宫”的微博,而事发至今所有人顶不住压力都将微博删除,并且有的用户直接被官方删除。

0 2

礼宾车在外,特权开进来

2013年4月,法国总统奥朗德来参观故宫,当法国总统的礼宾车队要开进来的时候,院长命令保安关闭午门,并且通知礼宾车队不能进入,因为这些是珍贵文物。不单单如此,今后的每一位总统及领导来拜访参观都是步行进入。

0 3

旧瓜未吃新瓜又来

就在18日,事件不断的发酵,网上又曝出女主在美国的房产,从房产中一层层套出房主与其关系。

总结

我爸是李刚、郭美美炫富、空姐进机舱等等事件都是“炫富”“炫权”,最后都沦落为网络“自首”,将所有的证据发布于网,在网络公开的时代,请不到拿自己的“特权”来当为炫耀的资本,更不能去践踏“故宫”这样的文物。

最后希望这件事情能给广大网友一个“满意”的结果,涉事女主与其“权利”都能深挖出来,让社会更加透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