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V8说再见,全新丰田陆巡发布,仍旧野味十足!

2020年01月20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排放法规日渐严格,汽车的能源类型也正在转化。目前,内燃机虽然仍是主力,但大排量多缸发动机却越来越少了。说到大排量,我们能想到的除了美式肌肉车外,就是日系越野车了。其中,丰田的霸道、陆巡就是其中的代表。

近日,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陆巡)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经典越野车,它会在这个时代给出怎样的答卷呢?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极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平直粗犷的车身线条不拘小节地勾勒出了方正的外观轮廓,让整车具备较强的肌肉感,硬派气息十分浓烈。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D柱上贴有"LAND CRUISER"的英文标识,这个细节可谓点睛之笔,让其在硬朗中透出了一丝精致,颇为大气。内饰方面官方尚未曝光,但预计新车会有5座和长轴距版车型的8座布局。

动力方面,3.5L的普拉多已经停产,新车也不可幸免。因此,我们不得不与此前的5.7L V8发动机告别。新车搭载了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421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会有Hybrid混动车型。

虽然大排量多缸发动机没了,但新车的越野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其基于丰田“TNGA-F” 平台打造,依旧会采用框架式非承载车身结构,以保证它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过硬的质量。

时至今日,陆巡已经有了近70年历史,并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耐用性,被很懂越野迷信奉为神车。但神车也抵挡不住排放标准的限制,大家觉得换了3.5T发动机、用了混动的陆巡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