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元以下豪华SUV除了BBA还有谁?这款车目前综合优惠5万元

2020年01月20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过年需算在40万左右,既有面子又有里子,还不能是BBA,选什么车?那么英菲尼迪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豪华品牌,正如和雷克萨斯一样,英菲尼迪也是给人一种精致豪华而又不俗气的感觉,今天介绍的就是这款新出的英菲尼迪QX50。

作为一款豪华SUV,英菲尼迪QX50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独特的味道。前方海浪纹的中网和星际矩阵大灯,搭配贝壳式引擎盖。车侧雕塑感的车身线条,125°的深冲压腰线,以及弯月形D柱设计,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极具层次感。这款车整体设计不仅展现了西方的力量感,更流露出了东方的优雅之美。

QX50完整的还原了概念车上的豪华内饰设计,并且荣膺2018年度沃德十佳内饰。经典的蓝白双色拼接的视觉享受,同样用料质感上也是上乘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内饰全是手工峰值缝制全皮包裹。在中高配车型上可以选装的手工定制圣托里尼内饰套装,更是选用质地柔软的高级奢华真皮,手工包裹仪表板及中控台边缘,极具匠心的质感。

四屏联动人车互联,双触摸显示屏、仪表盘TFT显示屏、抬头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7英寸触控液晶屏样式的中控彩色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多媒体配置,丰富了车主驾驶生活。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方向盘换挡。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配备17个扬声器,ANC主动降噪系统,营造殿堂级听觉盛宴。智能感应电动后备厢门,让驾驶者出行生活更方便。

安全方面,这款车在安全防盗方面做的也比较到位,配备了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在行车安全性上,该车也都考虑到了,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使得我们的行车安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动力性能方面,搭载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历经20年研发,8:1-14:1之间任意比率的智能切换,并荣膺2019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使这款QX50澎湃动力与高效节能两者兼得。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272匹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档CVT无级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适时四驱系统,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2020款英菲尼迪QX50 2.0T39周年限量版,厂商指导价为39.1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5万元。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如此优秀的SUV你心动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