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领克05 今年3月上市

2020年01月20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的社交平台上了解到,领克05将于今年3月上市。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售价方面,根据领克01的售价来看,领克05的起售价或将在20万左右,将和领克其他SUV拉开差距。

外观方面,领克05继承了领克家族车型的外观特点,分体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采用了熏黑设计,更添一丝运动与犀利。此外,领克05发动机舱盖上还有两条平行的凸起线条,配合前脸熏黑的前格栅,视觉效果侵略性极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

车身侧面,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车身溜背的轿跑造型,配合车身较为复杂的腰线设计,领克05的侧面整体视觉效果凹凸有致极富运动感。此外,领克05在D柱部分还采用了类似百叶窗式设计,为车身侧面更添一丝力量感。车身尾部,领克05尾灯设计与此前领克推出的车型有所不同,全新的尾灯造型分成上下两列排布。同时,领克05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符合领克05的轿跑SUV定位。

内饰方面,领克05整体采用黑红双色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同时,领克05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采用直线线条,突出整个座舱的运动感、力量感。细节方面,领克05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在方向盘上采用了高敏手势触控板,配合电子挡杆与运动换挡拨片,前排座舱极具战斗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爆棚。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领克05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均匹配一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