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成为“负面网红”,还是赶紧摘掉反光镜上的小黄鸭吧!

2020年01月20日 11: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两年,随着抖音快手等网络小视频平台的发展,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晋的“网红”,也get到很多所谓的“网红产品”,包括前两年很多人都喜欢在车子上面粘贴一个蜘蛛侠的布偶,今年又开始流行起来那个“社会小黄鸭”,马路上能看见很多人粘贴这样的饰品。

但是有一个事实摆在我们眼前,那就是虽然它的颜值可能很高,但是它可能真的不太安全,有的人把它安装在后备箱盖上,这样我们在倒车时可能会遮挡我们的视线,而且在车辆高速行驶时,这样一个突兀的装饰,也会破坏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徒增风阻而已。

而且由于现在市面上这种装饰件的做工可能会参差不齐,再加上这些小黄鸭的身上还带有墨镜、金链子、头盔等小饰品,所以万一因为胶水粘性不好发生脱落而对周围的车辆行人造成砸伤或者划伤的事故,就得不偿失了。

其实在法规当中,这种装饰是明令禁止的,以前警察叔叔没有管这东西咱只能说是运气好,到了年底,不要忘了各行各业都有可能有“冲业绩”的情况发生哦,况且现在很多地方的交警也开始玩起了短视频,啥时候咱们要是成了这类视频里的“反面教材”,还真有点丢人。

不说了,我去摘小黄鸭了,毕竟听说隔壁王大哥已经被交警扣走200块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