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大众同根同源,只要9万多,现款斯柯达明锐值得买么?

2020年01月20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家用轿车市场一直以来就是各家厂商的必争之地,一是这一市场的用户基数足够大,可以扩大汽车厂商的市场份额;二是相比起新兴的细分产品市场而言,家用车市场比较稳定,可以为厂商带来可观的营收和利润。所以对于汽车厂商而言,家用车产品的地位举足轻重。我们今天说的这台斯柯达明锐1.5L自动智行舒适版优惠后售价仅9万出头,背靠大众的技术和品质保证,这台车现在还值得买么?

直瀑式的中网、分体式的大灯、钻石切割理念的线条……这些设计元素我们并不陌生,无处不体现着斯柯达设计师的匠心精神。

明锐的车身轮廓第一眼看上去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更像是一台大众车。硬朗平直的腰线从头至尾贯穿,赋予它很强的力量感。

相比复杂的车头造型来说,这台明锐的车尾设计显然走的是简洁的路线。富有层次感的尾灯以及尾箱上的英文标识为它增添精致与时尚感。

相信很多消费者看到明锐的这套内饰设计风格一定不会陌生,典型的德系设计风格,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稍显沉闷的内饰,亮点不足,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比较有限。

在动力系统上,这台斯柯达明锐1.5L自动智行舒适版搭载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在参数上并不抢眼,但胜在稳定和可靠,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驾驶需求。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