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0》起亚汽车2025发展计划

2020年01月20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Kia Motors)最近在韩国公布了其中长期的未来计划“ Plan S”,“ S”表示“转变”。“S计划”是一项大胆而积极的计划,旨在围绕“电动汽车和移动解决方案”的两个支柱来转变我们的业务。通过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新的体验。

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说:“由于汽车行业的格局正在迅速变化,对起亚来说,现在是重要的时刻,起亚必须将自己转变成一家引领未来客户价值的全球公司。”

2025年11款电动汽车

起亚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拥有11种电动汽车的完整阵容,从2021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开始,到2022年将推出新的电动汽车模型,包括乘用车,SUV和MPV,以在2025年制造11款电动汽车的完整阵容。

在全球的份额达到6.6%,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整体销量的25%。到2026年,电动汽车业务发展正酣,公司将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和100万辆环保汽车。 (中国市场除外)

起亚纯电平台,500公里续航,20分钟快充

起亚的专用电动汽车模型具有电动汽车专用平台,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跨界设计,打破了乘客和SUV之间的界限,面向未来的用户体验,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20分钟内的超快充电。

因为环境法规,补贴和基础设施等区域差异很大。起亚会针对全球各地不同的市场需求,制定针对每个市场的战略规划,包括韩国在内的北美和欧洲等先进市场将在2025年之前建立电动汽车的全部车型阵容,并考虑到燃油经济性法规和改善品牌形象,将销售扩大到20%。

转型为出行公司

此外,起亚还会进行业务转型,成为提供基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的出行服务公司,以解决全球城市出行问题,由于共享汽车和电子商务的扩展,PBV(专用汽车)预计将增加需求。

起亚汽车已将其业务领域扩展到面向全球主要城市的电动汽车/基于自动驾驶的出行服务,并进入了PBV(专用汽车)市场,由于活跃的电子商务和越来越多的汽车共享,需求在此市场将有所增长。

到2025年投资29万亿韩元

起亚计划到2025年共投资29万亿韩元,以确保电动汽车的领导地位和业务多元化,并将实现6%的营业利润率和10.6%的股本回报率,以增加投资资源并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

创新销售方式

电动汽车的销售方式上寻求创新。起亚正在审查定制的订购模式,通过对电动汽车生命周期,电动汽车的关键组成部分-电池租赁/租赁计划以及二手电池相关业务的集成管理来减轻消费者负担。

起亚汽车通过建立资源循环系统(例如确保基础设施和将电动汽车废电池回收)而率先创建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三款概念车将落地

起亚推出了三款概念车,展示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方向,包括“Imagine by KIA”,“ HabaNiro”和“ Futuron”。未来这三款概念车将落地投产。

加强合作

去年5月,起亚投资了克罗地亚的高性能超电动汽车制造商Rimac,并于9月与欧洲电动汽车超快速充电公司IONITY合作,在欧洲和全球主要国家进行高速充电。起亚已经为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准备了电力。

在韩国,于去年12月与韩国高速公路公司(Korea Expressway Corporation)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建设车辆充电基础设施,并计划在全国12条高速公路上安装超高速350kW大功率高效电动车充电器。

此外,起亚汽车公司最近加强了与韩国出行创业公司Code 42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汽车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