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将于3月上市,设计很直男,搭载沃尔沃同款发动机

2020年01月20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领克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在技术上走入了对标豪华品牌的路线,家族长子领克01就在技术上对标奥迪Q3等车型。

近日,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5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面前,这款将矛头直指宝马X4的车型也成为了汽车市场关注的对象。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的社交平台发表的信息来看,全新紧凑级SUV领克05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由此,也让人对这款领克的又一力作更加期待。

具体来看,领克05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熏黑设计的进气格栅、带有彩色装饰条,以及前包围的运动套件,都让这款车显得运动感十足。

而在车尾部分,其总体设计比较饱满。小鸭尾的设计感觉刚刚合适;采用小鸭尾设计的点状式的LED尾灯组之间采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凸显一股运动气息。尺寸部分,领克05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再来看内饰部分,领克05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直线和棱形的设计,视觉效果充满了力量感。

其中,便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让一切按键都在驾驶着的控制范围之内;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感觉更加完整,增加了车内的横向视觉。

此外,车内的用料也十分厚道,翻毛皮进行包裹,配上红色缝线和银色铝制饰条点缀,显得十分有档次感。

不得不说,领克05的内饰设计让人充满了期待。

最后,在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Ps和190Ps。

同时,这款车还获奖搭载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如果在几年前,有自主品牌喊出“对标豪华品牌”的口号,或许会让人感到自不量力。但是,当自主品牌快速成长之后,这句口号已经接近现实。

领克05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已经具备了一些叫板宝马X4的实力。尤其是搭载的来自沃尔沃的发动机,让“三大件”不再是自主品牌的“短板”。

由此来看,或许领克05上市之时,将掀起一阵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