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底全新沃尔沃S60真实城区工况油耗|百里挑战

2020年01月20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全新沃尔沃S60到来之前,豪华中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就已足够激烈——宝马3系奥迪A4L全新换代,奔驰也完成C级的中期改款;同时,就在沃尔沃S60初次亮相的2019年广州车展,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同样是一位强悍的竞争者。之后,沃尔沃选在“双十二”为新一代S60举办盛大的上市活动——作为当家产品的它承载了品牌的太多期待。而当它完成上市的那一刻,也就意味着2020年将成为这个市场新一轮竞争的关键年。

新一轮的豪华中型轿车消费者年龄层大概是25-40岁之间。其中有刚刚工作不久想拥有一台运动化车型的年轻消费者,显然,那不是S60的对应人群;也有追求复杂且具备高级感设计做工的人,那也不是简约风的契合者;在我们看来,沃尔沃S60偏成熟稳重的设计,对应人群大都是已成家立业的消费者,他们努力工作,热爱生活,同时对生活有那么一点精打细算因此除了车型的设计、做工、安全、配置是他们重点考察内容外,燃油经济性或许是最终促使他们作出决定的重要因素。

看看隔壁3系虽然定价高,B48TU+8AT燃油经济性还真不错;A4L换装2.0T搭配双离合也是公认的省油,瞧瞧论坛里那些晒出的油耗贴,3系和A4L车主都在关注油耗,与它们客户群体存在一定重合的S60,岂能不被消费者关注油耗表现。

或许有人会问,不是说豪华车主不在意油耗么......

时代变了。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其实大家更精于计算成本,油耗怎能被放过。驾仕派自然也不能放过帮大家在第一时间测试沃尔沃S60油耗的机会,而我们拿到的这台T4版本车型,也是全新S60的走量主力……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点开视频你将看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