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结“南方鸟巢”花式跨年,观致释放别Young风采

2020年01月20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就在刚刚结束的跨年夜,无数活力四射的年轻人集聚“南方鸟巢”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于此观看卫视跨年演唱会迎接新年的到来。这是自观致汽车冠名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以来,全新场馆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盛会。在这一观致品牌体验传播的新舞台上,观致汽车牵手年轻观众嗨翻跨年夜,亦充分展现了观致鼓足“风帆”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不懈追逐。

随着90后甚至00后一代逐渐成为消费生力军,观致汽车精准把脉年轻消费趋势,在笃守高端品质内核的同时,引入年轻化战略为品牌蓄能。去年12月7日,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正式启用,成为观致投入使用的首个全国性品牌文化中心,并跻身为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所齐名的国内第三大汽车品牌文化场馆。观致汽车CEO矢岛和男表示,观致将以该场馆的启动为契机,在2020年通过多元化营销举措,持续深入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通过每年多达60-80场的高水准体育赛事、文体盛会等,观致汽车将夯实高端化定位、输出年轻化型格。

品牌年轻化路径要想走得稳妥,产品的年轻化必然是其有力支撑。去年11月,观致推出的观致5S暗夜英雄版,凭借电竞文化寓意的产品命名,以及哑光撞色的炫酷造型,不仅引领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更与之达成了情感共振和价值观共鸣,堪称观致品牌年轻焕新的“试金石”,为观致品牌的年轻化奏响了前奏曲。

大约与之同期,原PSA(标致雪铁龙)亚洲研发中心设计总监龚冯友加盟,担任宝能汽车总裁助理、观致汽车设计副总裁。他将带领团队以更具革新化、时尚化的设计,塑造观致汽车的“国潮”属性,为观致品牌年轻化注入强大动能。

而且,观致不仅在产品设计上对口年轻人的审美趣味,在汽车消费形态上也通过创新迎合他们的风格需求。去年11月,观致汽车携手京东数科、联动云打造了汽车消费新生态,以灵活购买、以租代购、低首付金融政策、无忧保养、保价回购等多种灵活购车形式,在整个用车生命周期为年轻用户打造安心便利的服务。

由此可见,观致的品牌年轻化战略步步为营,依托于2019年的筑底蓄能,今年观致汽车的年轻化攻势将火力全开。据了解,宝能汽车和观致新上海造型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之中,届时中心内将包含宝能观致全部设计部成员以及配套完善的油泥模型制作及评审展示平台。同时,观致将瞄准“新能源”“智能网联”、以设计驱动品牌的战略,真正俘获新一代消费者。

在即将到来的2020北京车展,观致基于升级平台打造的全新SUV将亮相。新品不仅外观设计前瞻前卫,同时科技配置、智能属性、动力性能等方面也将令人耳目一新。这将是观致自2016年推出观致5 SUV以来的第一款全新车型,意义非凡。随后,一款造型更为时尚的轿车产品也会面世。另外,由观致日籍研发技术团队主导的新能源车型,也将在今年更为成型并对外展示初步成果,凭借集技术领先性和产品独特性于一体的产品亮点,刷新世人对新能源车型的认知,强化观致后续产品的竞争力。

品牌年轻化焕新的有力部署、新品投放的循序渐进,一系列频频向好的大动作,让外界见证了观致汽车的良性化发展态势。得益于2019年国际化管理团队行之有效的体系梳理,观致得以拨云见日,跨越了最艰难时期。未来,观致将坚守品质初心,继续强化品牌年轻化内涵,并推出更多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以精耕市场,面向成为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