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获得乘用车双资质、春节前完成新收费系统问题整改

2020年01月20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获得乘用车双资质

近日,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国家乘用车双资质(含新能源),成为四川省首家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实现了宜宾市汽车产业从无到有的突破。

交通运输部:春节前完成新收费系统问题整改

有媒体报道,撤站并网运行后,有部分地区出现了高速入口拥堵和收费显示不正常的情况。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少数省份或者部分收费站系统运行不稳定的情况,目前正对系统运行进行再排查梳理,争取在春节前全面完成所有问题的整改,推动系统运行逐步全面向好。

一汽-大众今年挑战232万辆销量目标

一汽-大众近日举行的媒体沟通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今年一汽-大众三大品牌均提出了更高的销量目标。其中大众品牌目标销量为142.5万辆、奥迪品牌目标为70万辆、捷达品牌销量为20万辆。

因为可能出现的裁员潮,德国政府计划救助汽车行业

德国劳工部表示,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领导下的政府正在准备救助措施,对陷入困境的汽车行业工人提供帮助。

当地时间1月15日,德国政府与工会和企业代表开会讨论了这些计划,目前仍需议会审批,且由于政府在推行时间上尚未有定论,此次会议无法做出最终决定。政府部门还在讨论如何放松雇佣规则,为短期工作提供便利。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将于1月29日做出最后决定。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