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大SUV官图曝光 提供6座布局

2020年01月20日 15:15: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并发布了该车的部分车型官图。官方表示该命名寓意为“豪迈人生,越步向前”,该车提供5座、7座和6座三种版本,以满意消费者需求。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不到15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回”字型进气格栅勾勒出层次感,并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组和全黑车标,整体看上去十分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2815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设计,内部使用矩形元素装饰。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与吉利icon很相似,但上方的中控显示屏不像icon那般随意。

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最新的GKUI智能网联系统,配备AI语音交互,并具有LVDS传输技术,中控屏幕与液晶仪表间可实现三指滑屏进行实时交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300N·m,并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