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B级车三剑客,省油耐造还耐撞,到底选哪个好?

2020年01月20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说到日系B级轿车的三剑客,我想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这3款车都是市面上热销的合资B级车,月销量破万不是问题,但对于不太关注汽车的小白来说,要在这3款车中作出选择,确实有点困难。今天就为大家简析一下,这3款车的区别和优势,供大家作出选择。

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

雅阁是2019年卖的最火的中型车,销量比帕萨特还要高,可见它其的受欢迎程度。雅阁的优势很简单,外观造型十分帅气、运动感十足,而且其轴距长达2830mm,是这三剑客中最长的,有的很不错的空间表现。并且在车内,雅阁同样有着主流的科技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都较为丰富。此外,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77匹,足以满足日产的驾驶欲望。

一句话点评:外观帅气、内饰较为平淡,价格较为亲民,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作为丰田征战中国市场的老将,如今的凯美瑞已经来到第八代,出自丰田TNGA架构的产物,凯美瑞有着出色的品质和耐撞性,十分耐造。而第八代凯美瑞,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以往多了许多年轻的元素,加上用料厚道的内饰,凯美瑞已经不再是中年男士的专属车,更是迷倒了许多年轻人。动力方面,2.0L+CVT的组合平顺而有力,更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是一辆优质的家用中型车。

一句话点评:内饰用料较为厚道,燃油经济性不错,适合作为家用车,但是凯美瑞没有优惠。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

全新一代的天籁和凯美瑞一样,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外观设计逐渐年轻化,多了几分运动感。毫无疑问,天籁的最大优点就是乘坐舒适和省油,日产"移动大沙发"的称号在天籁上得以体现。而全新一代天籁有2.0T和2.0L两种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9匹,油耗表现可喜,低至6L/100km。

一句话点评:天籁优惠大,而且舒适度高,同样适合作为家用车。

写到最后,如果让你来挑,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更符合你的需求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