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实用路线的紧凑型车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明锐

2020年01月2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 国V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起来较为圆润,凹字型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较为平直,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观感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圆润,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坐进车里,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 国V的内饰以棕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洁。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配的9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该车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简单,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尚可,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都有一定帮助,能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中央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而且它还支持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后的后备厢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明锐 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7s。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指导价为10.99-16.14万的紧凑型车,明锐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如今被大众注重的空间因素,这款车也有不错的呈现,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既能满足日常使用也能满足短途出行使用,尤其是可扩展的后备厢空间,也为这款车的实用性加分不少,动力表现虽不算出色但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