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启辰长”系列活动广州收官,启辰星瞄准“内部升级”百万机遇

2020年01月20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踏入2020,最早一批80后以及90后,都先后步入人生下一阶段的关键节点。

而作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主流消费人群,当纷纷开始组建家庭的他们,购车以及用车观念也必然会开始发生变化。

尤其在新一轮“换购”大潮到来之际,如何抓紧夺取从存量中释放出的新增量,也成为了各大头部车企眼下的首要重任。

1月18日,东风启辰主办的“一启辰长”辰粉亲子运动会来到了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广州。

当天,在东风启辰100名车主面前,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符永波与中国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吕颂贤都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汽车生活和故事。

东风启辰通过洞察发现,快速的现代生活节奏极大压缩了人们陪伴家人的时间。为此,东风启辰希望通过为车主打造量身定制的体育盛事的方式,让车主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到这场亲子运动会中,在感受到亲子温情与竞技欢乐的同时,也大大加强车主与品牌之间的情感连接。

这无疑是“存量时代”之下“以人为本”的制胜之道,也是东风启辰在圈层营销上的一次有益尝试。

去年年底,“一启辰长”辰粉亲子运动会系列活动首站在郑州举办。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该活动在郑州、南宁、合肥、重庆、武汉等五个重点销售城市成功举办,共有315名车主参与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活动的同时,东风启辰也率先邀请该部分车主对其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的“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进行了品鉴。这批可以说是伴随着启辰品牌成长的车主,实则也正是启辰星将要面对的主要消费人群。

“背靠背运球”“抢占先机”、“3V3篮球赛”……活动当天,大小“辰粉”在专业篮球运动员带领下,在活动场馆进行着各种亲子运动。活力、动感、温馨、亲情,这一幕幕由各个家庭组成的画面,正是摆放在场馆旁边的启辰星所寄望能够为车主带来的汽车生活。

启辰品牌自2010年诞生开始,就致力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移动生活,至今为止已收获超过80万车主的青睐。新产品启辰星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专属VIP出行体验,不断满足其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带来越级、科技的感受。未来,东风启辰将推出更多高品质车型。”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符永波当天在活动上表示。

在“一启辰长”辰粉亲子运动会广州站收官后,启辰星亦先后完成了在郑州、南宁、合肥、重庆、武汉等六个重点销售城市,共计400余位的启辰车主面前“首秀”。而这群“辰粉”,是东风启辰的重要品牌资产,事实上也代表着启辰星意欲抓住的主要客户群体之一。

东风启辰的构想中,这款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技术支撑,基于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和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A+级SUV头等舱,将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为核心价值,为新一线轻中产人群带来VIP级的驾乘体验。

为此,无论是通过霸气而又不失温柔的外观,还是科技与智能融合的内饰,启辰星都寄望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尤其是在针对家庭的用车场景中,启辰星每处透露的匠心巧思,都体现着“以人为本”这一核心理念。

例如配有腿托、腰托、加热、按摩等功能的“女王副驾座椅设计”、例如以2756mm的超长轴距、1905mm同级最大车宽、全平后排地台和宽大行李箱等配置……这一切为的就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友好、更加细致关怀的产品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在智能化方面的亮点也非常突出,其不仅有着15.6寸全面屏中控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具备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智能物联、车内K歌、权益互通、先锋高保真音响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愉悦舒享的“第三空间”。

毫无疑问,对于至今为止已然收获了80万名车主的东风启辰来说,启辰星将肩负起带领企业冲刺百万阵营的重任。而利用好这“80万辆基盘”所产生的圈层效应,也将为启辰星未来的上市打好基础。

功夫拍案

透过像亲子运动会这样的线下活动,东风启辰一方面是通过车主的口碑为即将上市的启辰星造势,另一方面或也打响了启辰意欲对其80万名用户进行“内部升级”战役的前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