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有余实用性不足 小哥带你看宝马X2

2020年01月20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魁梧的造型,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十足,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此外,这款车中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更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9。流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时尚的车身,此外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得整体车侧的造型十分优雅。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丰富的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大气,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的设计比较棱角分明,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来到车内,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比较沉稳,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银色饰板修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简约,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配合车内12个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听觉享受。

来到前排,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而且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也令人非常满意,能显著的提升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影响乘坐感受。

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平时日用没什么问题,如有运送大件物品的需求,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得到更大的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2 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48A20C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4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4s,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宝马X2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尚可。外形亮眼有存在感,内饰有豪华气质。不过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和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对于32.98万的指导价来说性价比略低,总的来说,这个价位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