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低调奢华有内涵,舒适安全有格调的车型,让你忍不住想拥有它

2020年01月20日 19:30:01
分享到:

三款低调奢华有内涵,舒适安全有格调的车型,让你忍不住想拥有它

作者:陈巧

汽车各种款式那是层出不穷,而有些车注定是小众的,毕竟不能每一款车都像哈弗H6那样畅销。有些人希望能有既不失身份又能保持低调的爱车,那么究竟有什么车是既不失身份又不露富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三款车型。

1,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如今已经在国内二线豪车市场中,稳稳的站住了脚跟,除了凯迪拉克之外,基本上已经没有竞争对手,能够给予他较大的压力,至少在国内市场中的情况就是如此。现有的ES车型,均为改款完成后的2020款车型,无论是空间,颜值还是油耗的表现水平,都已经领先于大多数的对手车型,下面就来较为详尽的,为大家介绍下这款车型。在空间方面,ES的整体表现让人非常的满意,他车身的长宽高为4975/1866/1447mm,而他的轴距尺寸为2870mm,从数据上的层面来看,ES在同级别市场中,已经完全能够算得上是空间非常宽裕的一款车型。内饰上,ES中所采用到的包裹与覆盖的材料,都非常的高级,车中的整体配色,偏向于暖色色调,这可以带给驾驶者与乘车者较为温馨的感觉,中控台及其附近位置处的设计非常独特,ES搭载了2.0L与2.5L两台不同的发动机,在传动方面,配备了CVT与8AT这两台变速箱,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车型。

2,大众辉昂

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合作汽车销量一直名列前茅,一直以优质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赢得消费的信赖,辉昂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大众辉昂目前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位34.9-65.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大众辉昂外观采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众辉昂内饰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看着更具标准性,前大灯大灯使用了全LED光源设计,让着看着本来就豪华的中大型轿车辨识度更高。内饰方面充满着浓郁的家族气息,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许多直线布局,T型的中控台看着更加稳重。大众辉昂内饰将使用大面积实木饰板与真皮材质和金属装饰条搭配,看上去豪华感大幅度提升,在内饰用料上将超越帕萨特,无愧旗舰车型称号。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440Nm。上汽大众辉昂传动系统将配置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英菲尼迪Q70L

作为日系豪华里排名末端的品牌,英菲尼迪Q70L可能并没有什么存在感,而它却可以优雅得像一辆英国车,双拱形海浪纹进气格栅,搭配妖娆的车身线条,一贯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就算是放在这样一台中大型车身上也不会感到有一丝半点的违和感。5130*1845*1510mm的车身尺寸,30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之中也算是数一数二的,气场这一块的确是很足够。Q70L虽然采用了很具高级感的环抱式设计,但深色木纹板的点缀却把整个车内氛围拉回到了十年前。但这款车的内饰用料相当不错,几乎乘员可处范围都做了皮质包裹,就连前排主副驾驶位内侧也不例外。动力方面,搭载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3500rp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 速 箱。新的英菲尼迪Q70L只是小的改款,它的整体售价比老款更低,而且还有着非常漂亮时髦的外观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