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旅行怎么能少了它,全新标致508 SW

2020年01月20日 19:38:03
分享到: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旅行怎么能少了它,全新标致508 SW

作者:陈巧

说到旅行车,可以说是在欧洲市场上非常主流的车型,随着近些年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元化,旅行车也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中。今天来介绍一款作为一款中型旅行车的全新标致508 SW。 全新标致508 SW拥有更加动感的车身外观和更高级以及偏向年轻化的内饰。全新标致508 SW的售价为27,000英镑至41,000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25.63万元)。

外观方面,标致508 SW与全新508保持高度一致,低矮扁平的车头搭配两侧獠牙状的大尺寸LED日行灯看上去很犀利,前脸上方小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下方大尺寸的贯穿式进气口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有着非常简单流畅线条,通过缓慢滑落的C柱与车尾非常自然协调的结合在一起,而车尾部分则是采用了源自三厢版的设计,高亮黑色饰条将左右尾灯连为一体,营造出贯穿式尾灯效果。新车的旅行车车尾造型非常饱满,标致英文字样特立独行的放置在了尾窗下沿。

内饰方面则是保留了三厢车的基本布局和无边框车门并增加了全景天窗,只对配色方面稍有调整。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巨大的后备箱是必备的,标致508 SW后备箱常规深度为1050mm,宽1120mm,高690mm,有530升的后备箱空间,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深度能达到1920mm。标致508 SW试图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所以采用19寸轮毂,尽量让大家平稳在的道路上行驶,消灭小的颠簸。

动力方面,全新508 SW将有多款动力选择,引入国内车型预计将搭载PureTech 225动力,即一台高功率版本1.6T四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225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